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增六间!智慧教学空间第二期建成并开展教学应用培训

作者:教务处 信息技术中心    新闻来源:教务处 信息技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8

经过一整个暑假紧锣密鼓的施工安装,校信息技术中心牵头的椒江校区6号教学楼6间智慧教室建设,后勤服务管理处牵头的临海校区1号、3号教学楼10间简易型智慧教室更新工作已经完成,本学期即可投入教学使用。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推进“互联网+教学”改革,916日下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信息技术中心,邀请厂方工程师进行教室使用培训,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陈平水出席活动,二十余名教师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厂方工程师介绍了中控面板、触摸一体机、光能板等设备的功能及使用方法。信息技术中心赵仁刚老师为大家讲解和演示了智慧教学系统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多功能电子白板使用、多屏幕调度与展示、手机投屏互动、课堂教学视频录制、视频下载等功能的实际操作。
    范剑鼓励老师们利用智慧教室服务教学、创新教学,从而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改革。陈平水表示,校信息技术中心将不断提高智慧教室管理及教学服务水平,为老师们做好课堂教学的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