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天民教授师生书画展开幕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8



917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王天民师生书画展在台州书画院开幕。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吕振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出席并致辞。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赵振华,首都经贸大学教授、原八一美术馆馆长郭兴华,以及王天民教授分别讲话。

此次书画展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台州学院联合主办,以“天台风——红船精神 文化自信 和合台州 山海神韵为主题,共展出作品200多幅。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各具特色,突出展现了近几年来王天民书法与写意山水工作室的师生们继承“以书入画、以诗入画、以道入画”传统、体现“和合台州·山海神韵”的天台风艺术美学思想。“这次展览,是我们团队多角度、多视野、全方位地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沉甸甸的厚礼王天民如是

据了解,本次展览时间是917日至26日,除了常设展览之外举办学术研讨讲座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