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协调会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8

10月15日,2021年护理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协调会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护理学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仲斐首先从前期迎评工作情况、接下来的迎评工作、专家进校期间工作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护理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的总体情况;医学院院长梁勇就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各方面注意事项做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就认证工作日程安排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和交流。

    李钧敏对医学院前期完成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护理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做了布置。她对接下来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护理学院专业认证由教育部护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是最高级别的专业认证,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要倒排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明确具体时间、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各环节工作衔接有序,要对材料准备、方案制定、会场布置,物资调配等各方面充分细致考虑,周到安排;三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安排到人,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协助做好专业认证迎评各项筹备工作;四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专业认证工作,营造良好的评估氛围,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