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作者:校工会    新闻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8


10月16日,由校工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和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新建的临海校区乒乓球馆举行。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教师工作部部长江岳军参加开球仪式并讲话。他表示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赛是台州学院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教职工代表队参赛最齐全的一次赛事,全校共有15支代表队、120名教工运动员参赛,这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乒乓球这一运动项目的喜爱,对强身健体活动的重视。承办单位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赵校民宣布乒乓球新场馆正式启用,对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临海校区运动场馆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代表队到场参赛表示热烈欢迎。

场馆外秋寒初上,场馆内却热情沸腾。各队选手精神抖擞,旋球、吊边角、扣杀等战术频频出手,或出其不意发起强攻,或左右出击攻其不备,惹得观战助威团叫好声呐喊声雷动,完美演绎出了“国球”运动的魅力。本次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单、男单三个项目,先采用小组循环赛,决出前八强,后采用附加赛的方式决出名次。最终机关队独占鳌头,斩获冠军,外国语学院获得亚军,教师教育学院和人文学院并列第三。此外,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图书与信息、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获第五至第八名。

几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视和关心下,在各二级学院的配合支持下,校工会积极推进教职工强身健体工程,每年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而此次的乒乓球比赛就是其中的一项。这些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活跃了校园的气氛,增加了校园的活力,也舒缓了教职工工作带来的压力,促进了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校工会将继续大力开展群众性的文体活动,打造一个富有活力的积极向上的校园,助力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