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创业英雄汇”暨2021年创业园入驻项目选拔赛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8


10月16日下午,台州学院第四届“创业英雄汇”暨2021年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选拔赛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台州团市委副书记杨虎,创业学院院长周瑶出席;浙江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君华、台州联合纵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庞金欣等应邀担任选拔赛现场专家评审。

9EEF


 

李钧敏代表学校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专家表示欢迎,她表示,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台州这一方热土的浇灌,离不开政府、企业、金融各方的大力支持。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广大师生以双创赛事为契机,增强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培养。

undefined

   

本次赛事选拔采取师生合作形式,参赛学生通过路演对项目的发展前景、核心优势、盈利模式等情况进行介绍;团队指导老师利用一分钟时间对项目进行深度阐释。专家评委们从专业的角度对各项目团队进行提问,并根据项目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在专家点评环节,庞金欣董事长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创业团队给予高度评价,对青年一代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求实务真态度表示赞赏。 

 经专家评审打分,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创业学院院长周瑶、副院长童应鹏,今上照明总经理夏秀国为获奖团队颁奖并送上入驻园区的金钥匙。

学校致力于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双创教育体系,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实践“校地协同、专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工作机制的具体措施,也是对深入开展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进一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