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吴国庆调研督导医化学院巡察整改工作

作者:巡察办公室    新闻来源:巡察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9

 

10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国庆到医化学院调研督导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李友富陪同调研,医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

吴国庆充分肯定了医化学院在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院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结合学校腐败问题整治和“一清理、两专项”工作,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对于下一步工作,吴国庆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目的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要强化大局意识,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机会,从新的战略高度研究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突出办学特色,优化学科结构,深化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提升综合竞争力。三要强化制度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建章立制,完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特别是要狠抓制度落实,通过制度管人、管事,提高学院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管理水平。会上,吴国庆还就重视学院纪委建设、发挥纪委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友富就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提出了意见建议;医化学院党委书记徐元红汇报了医化学院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