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党(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7



6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崔凤军指出,暑期是开展科研工作、深入服务地方、培育标志性成果、引进人才、抓好基建改造的好时机,要真抓实干、铆足力气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此,他从十方面作了重点部署:一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强人员进出、物品入校、会议活动等管理,层层落实防控责任;二是扎实推进巡视后续整改,坚决克服“过关”心态,认真对照整改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提升招生就业工作实效,有针对性开展招生宣传,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留台率继续保持在30%以上;四是加强升格对标和硕士学位点培育,用活用好各项政策,细化落实“十四五”规划,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建设实效;五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抓住“百名院士进台州”契机,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力争引进人才质量和层次实现新提升;六是加强标志性成果培育,做好申报材料打磨、凝炼优势特色,争取获得更多重量级项目和成果;七是深入服务行业企业,善于从企业实际需求中寻找研究课题,从行业发展需要中寻求合作契机,把科研成果体现在服务产业发展上;八是抓紧抓好师范教育实践基地、科技综合楼等项目建设,推动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民生工程落地落实;九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服务“不打烊”;十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防汛防台抗旱工作,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

会前,召开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专题部署规范党务等工作。会上,还通报了省委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文:娄珩/图:金柔雅/审核:曹仁海/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