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医药化工学院更名揭牌仪式

作者:包琳 孙陈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7

6月26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更名为医药化工学院揭牌仪式在学院大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台州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蒋琪,头门港产业学院院长蒋华江共同为医药化工学院更名揭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华海药业、公元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仪式。
    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化学院历任领导、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青年博士郝飞跃主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徐元红在致辞中追溯了40多年来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特色逐渐彰显、办学实力日益提升、办学成果日渐丰硕、内涵建设持续增强的奋进历程,并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学科建设、政产学融合、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优势特色。她表示,学院将以本次更名为契机,以揭牌仪式为新起点,继往开来、认清形势,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提高办学水平,打响特色品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台州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医药化工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沈伟艺作为企业代表致辞,向医药化工学院更名揭牌表示祝贺,向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输送方面的贡献表示认可和感谢,并期待未来能够不断深化合作、互通有无,实现共同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医药化工学院积极落实“企业导师进校园”活动,聘任优秀企业家担任企业导师,杨健国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文:包琳/图:孙陈/审核:徐元红/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