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2年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校网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金姗姗    新闻来源:校团体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7

2022年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乙、丙组)6月18-23日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497名参赛人员,我校网球队在余伟峻、郭旭宙和朱先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男团、混双等比赛,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比赛全省各高校网球运动员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体育竞技盛宴。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灵活的转体、精细的技巧,使网球的魅力散发在球场的每一个角落。

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在参赛队员和两名教练员的共同努力下,戴璐婷获得丙组单项赛女单第四名;王晨晖、徐丹萍获丙组单项赛混双第四名。

本次比赛虽有遗憾,但收获满满,队员们经过前期系统、刻苦的训练,在比赛中展现出了网球技术、体能和专项力量方面上的进步,也为今后比赛取得更好成绩奠定基础。加油,未来可期!

AC8C5


文:金姗姗/图:金姗姗/审核:戴晓捷/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