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创业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创业师资培训

作者:张艳妮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为切实提高我校双创师资水平,推动专创融合课程建设,保障2023年《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教学任务顺利实施,627日,我校2022年暑期创业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椒江校区6101教室举行,创业学院副院长(挂职)童应鹏博士,校创业导师及对双创感兴趣的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童应鹏代表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对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希望与老师们通过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培训分双创课程教学、双创竞赛指导两个模块,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线下环节,我校优秀创业导师沈一军、李美芳分别从创业模拟游戏实践、竞赛财务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线上部分,创业学院邀请省内知名竞赛指导专家通过具体案例就如何进行竞赛项目优化进行了案例式探讨。

创业学院致力于学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该培训班已举办5期,共培训校内外创新创业师资300余人,为我校双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张艳妮/图:张艳妮/审核:黄国波/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