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青果园进校”工程顺利完工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5

 



为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美丽校园建设,全面优化校园环境,不断提升文化品味,满足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校党委实施“青青果园进校”工程,经过近一个月的各类果树种植,该工程顺利完工。

“青青果园进校”工程通过引进不同品种的桔树、杨梅、枇杷、桑葚在校园种植,供师生观赏和采摘,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投入共计50万元,分别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共种植了418棵果树。其中在临海校区种植了125棵宫川、满头红、红美人、山下红、鸡尾葡萄柚品种的桔子树;在椒江校区种植63棵宫川、满头红、红美人、山下红、鸡尾葡萄柚品种的桔子树,77棵东魁、荸荠品种的杨梅,81棵白玉、软条白沙、宁海白品种的枇杷,72棵台湾果桑、本地果桑品种的桑葚。

“青青果园进校”工程助力学校“一轴二核三线四维五景”的布局,将成为校园里又一道别致的风景线,让我们待到花开时节,一起欣赏花香芳华;果实成熟,一起享受丰收喜悦。

 

文:陈海军/图:汪卫忠、俞红斌/审核:王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