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防艾宣传活动

作者:团委    新闻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5

 

为普及艾滋病及其防治的相关知识,提高学生识艾、防艾意识。近日,校学生会开展了以“维‘艾’权,同众心,共抗艾滋”为主题的知识宣传活动。

121日,预防艾滋病系列宣传活动在椒江校区青年广场举行。活动分为知识问答、制作红丝带、为爱发声和签名留念四个环节。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提出了自己对预防艾滋病的想法,并耐心学习防艾知识,在一问一答的互动中,加深了对艾滋病的认识。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同学们亲手制作红丝带,以实际行动正视艾滋、消除歧视,懂得自爱自重的必要性,还在印有本次活动主题的横幅上签名,为爱发声,表明携手共抗艾滋的责任与决心。此外,在122日,校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播放艾滋病宣传电影《真情世界》,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观影并广受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科学认识、正确对待艾滋病,熟悉艾滋病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增强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掌握预防方法,并引导大学生关爱生命、消除歧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林雅琦/图:耿娜、岑滨滨、赖仔帅 /审核:潘垚/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