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善行100”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团委    新闻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5

为积极响应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善行100”爱心包裹公益活动的号召,1022日—124日期间,我校两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2022年“善行100”爱心包裹劝募活动,这也是我校第11年参加该活动。

本次“善行100”主要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赠,为欠发达地区乡村小学生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助力孩子们圆梦童年。在为期7周的劝募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不减、脚步不停,身披红色英雄披风,手拿宣传折页,积极寻找爱心人士助力,呼吁行人们参与到活动中来。虽然时有寒风冷雨,也会遭遇拒绝,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劝募活动不仅能帮助到远在贫困山区的孩子,同时也很好地锻炼了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这是活动的口号,但从来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全体志愿者身体力行的参与,更代表了台院师生为欠发达地区孩子们传递的关爱和帮助。怀揣平凡朴实的赤心,秉持踏实肯干的态度,凭借乐于奉献的精神和无畏艰苦的意志,我校青年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文:肖钊、徐伟杰/图:林桑语、张斌/审核:潘垚/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