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市委副秘书长吕婷婷会同企业家代表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5


12月2日上午,台州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吕婷婷在北平机床(浙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虞荣华陪同下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出席交流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永炬、党委书记郑建华和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所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交流会。

崔凤军对吕婷婷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地方企业对学校教育和人才培养事业的支持。他强调学校历来重视与台州地方企业的合作,北平机床作为台州机床产业的佼佼者,学校有义务也有信心能够开展好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他要求智能制造学院会后要快速对接企业的具体需求,高效推进校企合作落地。

赵小明提出前期可开展的三项活动,一是校企双方可共同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并为双方所共用;二是学院可通过1139小分队深入企业,挖掘企业技术需求;三是学校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引导更多的毕业生到企业实习或就业。

吕婷婷表示,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将全力配合学校和企业开展好技术合作。她要求企业要多到学校走访,充分利用好本土高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

交流会上,张永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虞荣华就北平机床的发展历史、目前产业规模和布局、技术优势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国家重大专项等项目的申报与研发阐明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必要性及广阔的合作空间。与会人员还开展了技术交流。

会前,吕婷婷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和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所。

文:林树森/图:金飞翔/审核:郑建华/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