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工部(学生处)    新闻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2

31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牵头举办的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组织170余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商学院赵之遐、电信学院郑行、医化学院潘汉雄、建工学院洪莹、智造学院钟理韬五位辅导员一起带队前往。

招聘会上,我校学生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据统计,我校学生投出简历7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110余人收到面试邀请。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6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6000余个,是今年我省规模最大的线下校园招聘会。“寒门学子”招聘会是浙江省为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搭建的就业平台,旨在促进经济困难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活动是我校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就业帮扶工作的举措之一,学校将继续开展精准帮扶,通过送人才进企业、简历速递、就业咨询面对面等活动帮助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尽早就业。


文:程君岭/图:程君岭/审核:马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