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著名旅游专家魏小安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3

3月21日,学校聘请国内著名旅游专家魏小安为旅游管理专业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教授为魏小安颁发聘书。



崔凤军代表学校对魏小安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他指出,魏小安教授长期从事旅游管理和研究工作,是全国负有盛名的旅游专家学者,一直致力于旅游事业的发展。当前,我校正处于“升大、申博、创一流”的关键时期,急需专家教授助推学校事业的发展。魏小安教授的加盟对提升台州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有重要作用,有助于深入推进旅游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

魏小安回顾了自己从事旅游工作的经历,表示会将台州学院特聘教授这一身份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发挥多年的专业积累和实务经验,发挥好特聘教授的作用,完成好学校、学院赋予的使命任务,积极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提供智慧、贡献力量。



魏小安,1980年开始旅游研究,1982起任职于北京市旅游局,1986年起任职于中国社科院,1988年起任职于国家旅游局,历任旅行社饭店管理司司长、政策法规司司长、规划发展与财务司司长,参与起草并推广国家旅游的主要文件、政策法规,主持了饭店星级标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准、景区标准等。2003年后专门从事研究工作,担任中央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其他若干院校兼职教授。现任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形成研究成果3000多万字,著作62种。

文:赵丽丽/图:赵丽丽/审核:段文奇/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