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保卫处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保卫处    新闻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4

 

323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成永军一行4人来校考察,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副处长李文兵陪同,并就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杨启富以学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为主题,分享了当前开放校园安全管理的新思路,介绍了我校安保队伍建设、交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智慧安防体系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成永军对近年来我校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对开放办学背景下,以服务为先导,创新工作模式和思路,实现“六个工作转向〞,打造“服务型”保卫处的安保工作理念表示赞同。

宾主双方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建立健全开放校园背景下公共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理论与现实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一致认为高校的安全保卫工作责任重大,要带着情怀去干,要主动思考谋划,着力解决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将好的工作经验上升为理论层次,创建更多的安全服务品牌,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台州学院禁毒主题教育展厅、消(监)控中心等。

文:李勇/图:李文兵/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