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机关后勤处、基建处党支部赴台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3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5月22日上午,机关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赴台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后勤处、基建处部分廉政风险岗位人员参加。

台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以“亲清台州、和合廉城”为主题,以“一体推进三不腐”为主线,展现台州市正风肃纪反腐、推进清廉建设的有力成果。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该馆,通过一幕幕场景、一个个忏悔录、一件件触动深刻的警示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认识到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等“人生七笔账”,及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自律的必要性。违纪违法案例是一道清醒剂,也是一记警示钟,令人深思,发人警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思想认识,树立廉洁意识,规范工作开展。

 

文:陈海军/图:陈海军/审核:庞宪洪/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