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在省“钟声杯”木球比赛中摘桂冠

作者:工会    新闻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5


在6月3-4日举行的2023年浙江省“钟声杯”木球比赛中,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包国强获得C组(特邀离退休组)男子个人第一名。

本次木球比赛由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旨在丰富全省教育系统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发教职员工运动积极性,推动全民健身体育活动蓬勃发展。比赛项目分为团体赛、个人赛及双人赛,竞赛分为A组(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组)、B组(特邀在职组)、C组(特邀离退休组)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大城市学院等14所省内高校,共25支男女队伍,100多位教职工参加,囊括了全省教育系统的木球精英高手。

包国强代表台州学院参加C组(特邀离退休组)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包国强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多轮的比赛,国强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力拔头筹,获得了C组(特邀离退休组)男子单打冠军。

木球运动又称大众高尔夫,一般在草地或沙地上开展,是一项运动量适中且趣味性强的运动。我校工会拟成立教职工木球协会,大力推广这项运动,吸引更多教职工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文:许蓉/图:许蓉/审核:王金宝/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