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崔凤军指导临海校区管委会工作

作者:临海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新闻来源:临海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7



6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临海校区会堂召开专题会议,指导临海校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临海校区管委会主任胡韶光主持,临海校区综合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崔凤军认真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关于广文校区合作办学搬迁工作进展及相关工作困难和问题的汇报,以及管委会有关协调工作开展情况、解决问题意见建议及哲商小学扩建工程校园保护提升方案等事项的汇报。

崔凤军对当前问题进行了剖析。他表示,学校非常支持继续教育工作,要求管委会加强联系,继续做好相关协调工作。他强调,这一两年是过渡期,学校存在资源紧张等只是暂时困难;继续教育学院应当走出校园,积极与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开展对接合作,寻求当地更多优质外部支持;更应结合校区发展前景,提前做好工作谋划,为今后发展留足空间。

文:贺蔡明/图:贺蔡明/审核:施安全/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