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毕业生代表专题座谈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9


6月7日,校教务处在椒江、临海两校区分别组织临别说教学——毕业生代表专题座谈会。副处长蒋胜韬、张燕分校区主持,各科室人员到会聆听并参与交流。

来自43个专业的2023届毕业生代表由学生自愿报名和学院推荐产生。大家围坐一堂,分享大学期间学业成长的收获与困惑,畅谈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教务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一一回应并主动询问。座谈双方就培养方案、开课条件、课程实施、考核成绩、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评价等主要教学环节的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和热烈研讨。

蒋胜韬感谢毕业生代表们对学校教学工作的理解、包容和支持,他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人生新征程中激扬青春,取得更好成绩。张燕寄语学生们在未来职场上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在工作中主动作为、不断成长。

“毕业留言:临别说教学”活动已成为教务处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评估认证理念的一项常规工作。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不断强化学校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教务处前期重点面向毕业生开展了在校学习体验问卷调查,并发出座谈邀请,方便同学们在畅所欲言间为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建言献策。会后教务处还将梳理毕业生问卷和座谈中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各学院专业认真研究,在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和新学年工作谋划中持续改进教育教学,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许锋/图:许锋/审核:金凌虹、徐敏/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