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新闻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9



6月8日下午,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椒江校区召开。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金凌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2023年招生基本情况,并从围绕本科招生宣传中涉及的学校概况、招生政策及往年录取情况、招生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所在学院各专业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亮点、就业情况、硬件设施条件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金凌虹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高质量办学的“第一关”,为做好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须提高站位、统一共识:一要做有组织的宣传,形成“招办牵头,学院编剧,专业唱戏”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与学校一道同向发力,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做有内涵的宣传,各学院要进一步统筹办学专业资源,加强对学校校情、专业学情、招生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熟悉学校各专业的特点和亮点,讲好“台院故事”;三要做有温度的宣传,以“主人翁”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招生宣传工作,形成个人和学校同荣辱、共进退的发展意识,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全力以赴、共同发力,形成“人人都是宣传者,人人都是代言人”的理念,共助台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及时传达和落实了学校相关工作精神,统一了认识、吹响了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的冲锋号。


文:徐敏、黄江峰/图:黄江峰/审核:金凌虹、徐敏/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