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会议

作者:纪检监察室    新闻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9


69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会议。校纪委书记、省监察专员李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二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室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郑建华主持。

李伟明指出,各二级纪委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纪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纪检业务学习,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切实做到政治上忠诚、思路上清晰、干事上担当、作风上务实、自律上严格。他就推进落实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检视整治,切实做到统筹推进,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贯彻落实《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建设廉洁文化品牌,加强廉洁教育宣传,着力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激励、浸润和约束功能。推进校内纪检工作一体化。要认真学习、一体推进《二级纪委工作实施办法》《二级纪委重要情况报告制度》,找准职责定位,做到明责于心,坚持敢善监督,做到担责于身,强化联动协同,做到履责于行着力推动学校纪委和二级纪委联动贯通,凝聚监督合力。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和省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有关规定,学习了《台州学院二级纪委工作实施办法》《台州学院二级纪委重要情况报告制度》《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

文:李林/图:李林/审核:郑建华/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