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合肥学院公体部主任许大庆来校讲学交流

作者:李 新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1


    12月8日,合肥学院公共体育部主任许大庆副教授应邀来校讲学交流。校教务处处长王小岗,副处长金凌虹、陈灵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先敢、副院长蔡金明出席,椒江校区公体组教师参加。体育学院院长周瑶主持交流会。
    王小岗处长对许大庆主任来校教学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俱乐部制教学开展情况。从本学期开始,我校在椒江校区大一学生中开展公共体育教学俱乐部制教学试点。交流会上,椒江校区公体部负责人介绍了试行俱乐部制教学的具体做法、探索尝试、遇到的困难等。
    许大庆副教授详细讲解了合肥学院俱乐部制教学模式的设计理念、运行机制、教学管理等,针对我校俱乐部制教学试行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提出中肯的建议。互动环节,公体组老师就俱乐部制的会员身份、会员授课形式、训练队与俱乐部课程等问题与许大庆主任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讲学交流活动对我校深化公体学生俱乐部制教学模式改革,不断优化和完善俱乐部制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