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校研究室举办“大学生学情研究”沙龙

作者:研究室    新闻来源:研究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3


日前,校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举办以“大学生学情研究”为主题的第九期沙龙活动,邀请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学博士、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王芳到会交流指导。
    王芳博士为具体介绍了当前高等教育研究中的热点问题以及国内外大学生学习研究新进展,并作“大学生学情研究”主题报告。她同时现场点评高教研究论文,就选题、实证研究规范、论文写作等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与会教师进行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王芳博士还与研究室人员就课题申报、高教研究技巧与规范、应用型大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受聘担任台州学院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
    据悉,研究室将秉承“搭建平台、共享智慧”理念,紧紧围绕高等教育研究热点以及学校中心工作举办系列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