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浙江亿利达风机公司高工叶信学应邀来校讲学

作者:李玲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8



1127日下午,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叶信学智能制造学院邀请来校,风机特性曲线与安全运行”专题学术报告。智能制造研究所相关师生参加报告会。

叶信学现任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测试中心主任,高效低噪智能风机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检测中心主任,浙江理工大学流体传输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校外导师兼创业导师,专业领域为流体力学。从事风机行业近二十年,主要研究方向为风机的研发与测试方法,对于风机的改进优化、风机测试系统的设计与排查有着丰富的工程经验。发表论文10篇,授权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本次讲座叶信学高工结自己20从事风机行业方向的研究经历,主要介绍了风机特性曲线及系统应用及风机的安全运行,并与在座师生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
    叶信学高工分享风机领域多年实际研发、测试过程中发生的真实案例拓展了师生的专业和学术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