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知名设计企业专家来校讲学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10月1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专门邀请上海木马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陈璐来校作工业产品设计讲座。学院产品设计系师生参加讲座。

王陈璐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获硕士学位,2010年加入木马设计,现任上海木马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参与和主持开发超过300个设计项目,服务过国内外五百强企业,在木马设计拥有8年的项目带队经验。
    讲座上,王陈璐重点分享了关于工业产品设计的个人独到见解,就如何做好工业设计、木马设计21大产品形式语言,以及进一步做好作品集展开详细阐述。他希望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要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加强手绘能力、软件能力、材质表现能力,使想法通过自己的手表现出来。
    互动环节,王陈璐一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