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SSCI论文建构与撰写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5

11月4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会议,邀请学院林宪政教授作《SSCI论文建构与撰写》专题报告并开展交流研讨。
    林宪政,台州学院商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为企业组织行为与理论、健康自我效能与社交媒体、跨文化行为、医养产业链、旅游营销与社交媒体应用、信息管理等。近五年以单独、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SCI期刊十篇(中科院一区2篇、SSCI一区5篇)、SCI期刊二篇。
    会上,宪政教授结合实例分析,就SSCI论文的题目、摘要、引言、文献探讨、研究模型与假设、研究方法、问卷发展、统计模型评估、结论、讨论与建议、研究限制的设计等等,毫无保留地与老师们分享了论文建构与撰写的经验。互动交流环节,就老师们提出的论文构建、撰写与发表等疑惑问题,林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