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4

   12月3日,商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学院学科带头人叶永博士作《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申请书——浅谈我的课题申报经验》讲座,学院教职工参加讲座,陈国栋副院长主持讲座。
    叶永,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与优化决策、应急物资供应链等。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7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一区检索论文(JCR)4篇,SSCI二区检索论文2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青年优秀人才等人才项目。
    讲座上,叶永博士就国家基金项目的选题创新、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基本思路和研究方法、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摘要、可行性分析、申请书不同部分之间的逻辑关系等等作了详细的心得分享,强调只要老师们几年用心、认真坚持,认真去写,争取国家基金项目其实并不太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