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与三门县实验学校开展项目合作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与三门县相关共建合作协议,推进基础教育研究和发展,5月31日,校教育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少非教授携项目团队赴台州学院附属三门县实验学校开展调研与具体项目对接。
    前期,教育科学研究院会同学校教务处、地方合作处、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赴该校展开调研活动,明晰了附属学校的需求。通过与附属学校的反复磋商对接,最终确定三门实验学校的五年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高效课堂研究、教科研项目及论文指导四个项目作为三门附属学校2021年度启动建设的项目。
    教育科学研究院在相关平台上公开项目信息,由成员自主组建团队自主申报,形成了分别由赵建芳、卢尚建、汪贤泽、葛福强等四位博士领衔的四个项目团队。
    本次与三门附属学校的对接活动中,各项目团队负责人与附属学校对应团队展开了深入的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三门实验学校的具体需求,明确了后续的工作任务。接下来,各项目团队将拟定与附属学校具体的合作协议并开展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