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邀请廖中举、宋艳辉教授作项目申报指导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2


    为响应学校人文社科振兴计划,11月11日,商学院邀请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廖中举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副院长宋艳辉教授来校,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申报指导。商学院院长段文奇主持指导会,副院长陈国栋及相关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会议。

段文奇代表学院对廖中举教授、宋艳辉教授两位专家在百忙中来学院作指导表示由衷感谢,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在科研项目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鼓励老师们奋发有为,在科学研究上取得更大成绩。

与会项目申报教师主要从选题依据、研究设计和研究基础三个方面就项目申报书作具体汇报。专家在会前评阅项目文本基础上,认真听取老师们的项目汇报,一对一进行详细分析点评、切磋交流,肯定了老师们项目文本内容撰写上的长处、优势、特色和亮点,对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等方面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廖中举,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其它国家和省部级课题11项;获得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入选全球顶尖科学家榜单;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

宋艳辉,博士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学术兼职有:全国科学计量学与信息计量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评价与管理》执行主编。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2项、主持或完成省部级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第一作者发表SSCI论文10篇,一级权威期刊3篇,一级期刊8篇。获得省部级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