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科处调研商学院硕士点培育推进工作

作者:陈斌岚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3



5月12日,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韩德满、副处长潘志祥来商学院调研硕士点培育推进工作,商学院院长段文奇主持调研会并作工作汇报,副院长叶永,国际商务、旅游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参加调研会。

段文奇汇报了国际商务硕士点、旅游管理硕士点培育总体推进工作。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点、旅游管理硕士点自培育以来,多次召开培育推进会,配好师资力量,分解落实指标任务,跟踪督查指标任务执行和达成度,查找问题、优化方案,想方设法全力以赴补短板,提高硕士点培育质量。段文奇同时还分析了两个硕士点培育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表示下阶段学院将继续进行精细排摸,抓好共性任务和补齐短板的合力推进工作,争取尽早全面完成培育目标,提升整体竞争力。叶永汇报了国际商务硕士点、旅游管理硕士点培育指标达成度、未达成指标、拟解决方案、完成时间节点及责任人等情况。

调研组对商学院的培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针对性指导建议。强调培育工作要再精细化,尚未达成的指标,要抓住时间节点,举全院之力保质保量推进,做到培育点基本条件完全达标,面上提高质量和竞争力。


文:陈斌岚/图:陈斌岚/审核:段文奇/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