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邀请闻邦椿院士来校指导讲学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闻邦椿院士团队来校,指导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并为我院师生党员带来一场题为“全局形态大众方法论在做人做事做学问过程中的应用”讲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台州市科协副主席缪鸣安出席参加。

闻邦椿结合自身的研究和工作经历,从大众方法论的意义、基本内容、如何研究等方面展开,重点阐述了方法论的体系和特点,在应用层面深入探讨大众方法论在“产品设计理论与方法”学术方向中的指导作用。对于青年教师,闻邦椿院士给出了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建议。

会前,闻邦椿院士一行走访考察学院党员之家、流体工程中心、无人机专业实验室等建设,并向我校图书馆捐赠近几年出版的《大众方法论》专著一套共31册。

文:盛威/图:钟理韬/审核:张永炬/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