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3月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高平带领人文学院副院长陈隆升、电信学院教授姜涛等专家团队到会指导。学院副院长林辉杰主持会议,学院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相关老师参会。

高平首先阐释了高水平课题与论文对社会、学校和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对于本次高层次课题申报书的修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同时,在第一轮指导与打磨的基础上,进一步针对老师申报书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和指导。随后,姜涛结合学术前沿政策和申报经验,对教育方向老师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陈隆升结合自己申报全国教科规划项目的经验,从精心选题与拟题,全力以赴打磨申报书和保持积极的申报心态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申报书的撰写情况进行了集中指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林辉杰总结时要求老师们重点润色题目,精心打磨申报书内容;依据专家意见,加快推进申报书修改,提质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最后一公里”。

文:张樱樱/图:许啸/审核:林辉杰/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