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浙江音乐学院教授于钟来校讲座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7

6月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于钟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音乐系副主任李静姚婧,以及音乐系师生代表参加

于钟“我的考研之路与自身修养讲座主题,“国内考研”和“出国留学”两种选择,指导同学们具体分析自身综合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鼓励同学们不要畏惧困难,要坚定目标、勇往直前。随后,于钟观看了同学们的表演,逐一指出不足教学方式提出中肯建议,在经过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后,同学们的演唱水平提升了许多。讲座在热烈积极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于钟,浙江省引进人才,“双师型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民革中央十三届教科文卫体委员、省民革文化基层委副主委、2018年省民革骄傲人物。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及上海音乐学院周小燕歌别中心,先后从师于吴其辉教授、周小燕教授。2015年进人浙江音乐学院声歌系任教。在中火歌刷院新排历史名剧《杜十娘〉中扮演男号“李甲”;获得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预发的中国广播文艺奖2003年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 “金号奖”、“十佳歌手”奖。


文:胡怡然/图:吴伟奇/审核:姜向阳/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