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部署学期中期工作

作者:阎宝莹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9


    3月29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部署学期中期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主持会议;各班级学生骨干、团学会负责人参加。
    梅娇首先肯定了学院学生干部过去以来在工作中的表现,对大家敬业求实、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不忘初心、争优创先,不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进展、收获新成效。梅娇同时结合近期学风检查所暴露的问题,就学生自律意识存在的苗头性减弱迹象作了深刻分析并向学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
    会议还专门就安全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学生干部与学院无缝对接,发挥好上传下达任务;继续关注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对心理问题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对新型网络诈骗保持警惕,对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问题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度。
    同时,会议还就近期文明寝室建设、书香校园建设、网络舆情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