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完成文化建设一期工程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9


7月17日,经过整体设计、制作与安装,外国语学院文化建设一期工程提前完成。该工程主要包含学院一楼楼道、会议室、党员之家等的文化建设。通过文化墙,对外展示学院概况、历史沿革、优秀校友、优良学风班、学生年度人物等,风格统一协调,形式多样明快,内容中英结合且均为可替换设计,为学院在对外交流合作、面向师生宣传典型榜样时,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学院文化建设二期工程主要为师资、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成果展示墙及学院外文资料室暨书香读书室建设,目前成果展示墙和资料室均已完成框架设计,正在紧张制作中。另外,在临海永强集团的支持下,学院英语角活动室家具已全部到位,学院将回收利用原团学活动室等墙面拆卸的图片、框架等,进行筛选和改造,在突显专业特色并统一风格后重新上墙,为英语角的开放提供一个专业氛围浓厚的活动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