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学生体态评估与身体运动功能训练基础培训开班

作者: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05


    7月20日下午,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中学生体态评估与身体运动功能训练基础培训在临海校区开班。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瑶代表学院对55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培训团队进一步树立服务理念,大胆探索改革,发挥优势,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培训体验;希望学员们努力克服工学矛盾,统筹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不断吸收新的养分,心无旁骛地完成此次培训作务。
    班主任叶婷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以及流程,对培训活动的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作了说明。学员代表张俏俏在开班仪式上作表态发言,各个地区的学员代表也对本次培训活动提出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