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05


 


8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会议,院长林伟、副院长盛跃明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林伟院长作主题发言,通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事宜,阐释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支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把此次主题教育办好办实,切实取得成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日常工作有担当。
    张礼强就此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活动方案、主要内容等作了部署,要求各支部精心筹划、积极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根据活动方案,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于8月中旬赴井冈山干部学院展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和引导教职工党员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平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