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刘富丽教授获得研究生导师资格

作者:詹君芳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1


    近日,根据《宁波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公布兼职硕士生导师资格人员名单》(2019年评定)的通知,我校外国语学院刘富丽教授通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研究生院复核,分管校长审定批准等一系列环节,现被聘用为“双一流”宁波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请3年。

   
                

     刘富丽,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教授,浙江大学在读博士。先后获省高校教坛新秀奖、被评为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省高校教指委委员、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等;主持完成校精品课程《英国文学史及选读》并被评为省精品课程;在专业核心期刊《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文学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近三年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完成省哲社(重点)、省教改课题各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3项;作为主要成员获得省教学成果奖1次,独立获得省高校科研成果奖等3次。
    这是外国语学院继邵伟国教授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后的第2位硕导。硕士生导师的培育,是外国语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内涵建设的重中之重。学院将继续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相关学科的硕导,以此构建高水平的学科平台,提振学院的师资力量,向申报“硕士点”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