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以党课形式开启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9月1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分2个场次为学院2019级新生作党课,开启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王奎东在《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党课中,以中国共产党最初的创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过程以及重要的历史事件为切入点,从党在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并开始全面建设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与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三方面,具体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革命事业的不易及顽强不屈、艰苦奋斗精神。王奎东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带领中华名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写下举世瞩目的恢宏篇章。勉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电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积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持从源头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引导学生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深化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夯实和扩大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群众基础,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