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引进博士座谈会

作者:陈斌岚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9月12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新引进博士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今年新进校的9位老师参加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全宝主持会议。
    院长杜才平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台州学院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台州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办法》《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让老师们尽快熟悉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同时对新教师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站好讲台,站稳讲台,多听课;二是积极投入科研工作,组建科研团队,积极申报省部级课题,为学校升硕升格创一流添砖加瓦;三是关注台州区域经济研究,特别是对台州民营经济、台州小微金融、台州乡村振兴等开展研究。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就师德、教学常规、出卷规范、经费支出报销等作了具体阐述和说明。
    座谈会上,新教师分别交流各自职业发展规划、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启动工作、如何更好适应学院工作生活环境等,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新环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
    通过本次座谈会,新教师了解了学校的管理制度,找准了自身的职业定位,将更快地适应岗位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