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六届教职工户外运动会

作者:罗文 尤婷婷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2

11月9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外国语学院第六届教工户外运动会在临海羊岩山茶文化园举行。

学院分工会组织户外运动会,最初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大家暂时放下手里忙碌的工作,到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嬉笑打闹间,释放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锻炼身体时,为明天的继续努力冲满电。学院分工会坚持这样的初心多年,每次户外运动会的组织,从场地到比赛项目,从道具到奖品,都反复考虑,尽量做到趣味性和实用性结合。

此次户外运动会,设置了同心鼓、光盘拔河、不倒森林和合力搭建等集体趣味项目。教职工身穿红、蓝、黄三色队服分组展开比拼。同心鼓、合力搭建等项目需要团队协作,巧妙地运用战术才能完成,竞争激烈、气氛紧张;不倒森林项目不仅需要行动一致,更要眼疾手快;光盘拔河承包了整场运动会的笑点,需要大家疯狂扭腰,才能把光盘从彩虹圈上转到自己的区域,赛场上笑声阵阵,引来各种围观。虽然有比赛前的叫板和比赛中的调皮干扰,但一从赛场上下来,就能笑到抱在一起,这也许就是运动竞技的神奇之处。赛后,大家也不忘认真清理现场,带走的是垃圾,留下的是台院人的美丽形象。

户外运动会的开展,展示了教职工团队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

40AA03

22F5A

46917E

87268F

5F73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