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沈迪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效有序开展,11月12日晚,电信学院组织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出席会议。
    本次工作交流会总结交流、找问题为主题,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就已经办过的活动展开交流,对在其中获得的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等进行总结,也近期即将开展的一些活动作规划设想。冯荣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站位要高、信息要全、分工要明、节点要清四方面要求,在肯定团学会主席团工作的同时也指出现阶段工作的不足之处,如宣传不到位、各部门衔接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以确保今后的工作更好开展。
    本次工作交流会培养了学生干部发现问题并迅速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学院两校区主要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密切,有利于今后工作与交流的开展将学院的学生工作引向更高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