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社团进社区”活动

作者:雷陈蓉 朱鸿远、黄佳豪    新闻来源:医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寒潮来袭,恰逢立冬。11月8日晚,医学院各学生社团成员相聚椒江万达广场开展“建国七十年,医路永传承”社团进社区活动。
    下午,社团进社区义诊活动暖心开启。医学院临床医学协会、护理协会、医学检验协会、康复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为市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推拿服务活动,以及健康宣讲活动,同学们带着一份份祝福将一本本健康知识手册分发给来往市民
    当晚,医学院社联成员与万达员工一起,在万达广场为市民献上精彩的晚会。热情的舞蹈拉开“红色华诞,砥砺前行”第一篇章序幕,瞬间点燃观众热情。戏剧《戏说春秋》小品《垦荒那些事儿》及杯子舞《稻香》国粹经典与流行文化交融碰撞,为凉凉初冬送去温暖。第二篇章“术精岐黄,国之栋梁”中,一首《家国心声》朗诵坚定地传达出青春少年的志向与拼劲小品《红军大哥》演绎出家富强来之不易以及凝聚力之强劲大合唱《我爱我的祖国》让第三篇章“医茂我在,国盛我待”画上完美句点
    开展“建国七十年,医路永传承”社团进社区活动旨在鞭策鼓励学生以新时代青年人风貌祝福共和国70华诞,以台院大学生身份推广校园文化,以未来医生的职责服务地方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