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落实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吴沚琎 岑玥 李羽佳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为更好迎接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1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A3教室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强调部署迎评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作动员讲话;学院辅导员、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团学会各部门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霖强调当好学生干部首先要有牺牲精神,自觉接受工作的锻炼;要掌握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求教于师、虚心学习;要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发挥好带头作用、助手作用、桥梁作用、凝聚作用、服务作用者五方面的作用。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工作中有所得、有所获,发现不足、及时改进,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坚定的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
    会议引领全院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主人翁姿态积极推进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创造良好的迎接专业认证氛围、推进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