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期已至,家必归”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作者:胡意晨 团学新闻采编中心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期已至,家必归。127日是学校的校友返校日,商学院举行系列活动,热情邀请2003届、2004届、2005届等校友代表回母校看看。

“重走校园路”校园参观
    当天上午,在旅游协会同学们带领下,校友们重走了一遍校园路。大家从商学院出发,途径图书馆、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心湖、风雨操场、绿道。在目睹了设施完备、景色宜人的校园后,校友们纷纷感慨学校蓬勃发展的速度和灵动校园的温度。

“我们正青春”团建活动

风雨球馆里,一场跨越年龄的团建活动正在上演。火车赛跑、篮球接力赛、3v3篮球赛……大家或挥洒汗水、或驻足呐喊,超然的现场氛围不仅拉近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弟学妹们之间的距离,亦把大家的思绪拉回了曾经的校园生活,更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距离。

商学院分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午,商学院分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以及校友代表出席。会议通过了《商学院分校友会章程》、选举了分校友会理事成员和相关负责人。新任副会长冯仁方作表态发言表示,在商学院学习的日子奠定了目前他创业的理论基础,作为校友和副会长,他将尽自己最大努力,联合校友们为母校和商学院的发展做点滴贡献。

“我回母校看看您”各系室交流活动

成立大会后,由各系室组织的交流活动在教研室中进行。大家集聚一堂,从曾经的校园趣事到工作的现状思考,从专业设置的意见建议到专业未来的规划方向,为系室的发展献计献策。

“相逢·定格”光影活动

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在一张张“定格”中落下帷幕,学院楼、校训石、图书馆门口,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更有校友拿出了当年的毕业照片进行对比……相逢,定格。我们不会忘记,是你们用相依相守,见证了商学院的成长;不会忘记,是你们的辛勤汗水和非凡智慧,铸就了商学院的荣誉;更不会忘记,是你们的建言献策,提供了商学院发展的动力,愿校友们和学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