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与母校共成长”校友座谈会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冬日暖阳,在12月7日校友返校日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举行“与母校共成长”校友座谈会。台州非常道广告公司郑海锋、至为家居总经理张至伟两位校友代表应邀出席;学院执行院长李涛、党总支书记张伟、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及相关专业系负责人与设计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海锋、张至伟两位校友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学习经历以及就业、创业时的收获和感悟。学生代表听后,感触良多,纷纷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分别就团队建设、如何确定目标、创业所需具备的素质等问题,校友代表在听取大家问题后,也积极解答了现场学弟学妹的问题,并建议学弟学妹要学会吃苦耐劳,要提前了解社会,积极参与实践。
   李涛代表艺术学院对两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对在座学生提出要求:不能被动接受,要有所作为;有梦想就要积极去尝试;要按部就班学好专业,注意积累。张伟在交流中表示,同学们要回答好“我是谁、去哪里、怎么去”三个问题,学会根据个人的兴趣特长结合社会需求进行选择;要在规划中前行积极付诸行动,学会评估和反思;习惯要从每件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通过座谈交流,加强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络与互动,希望校友传承
艺必尽美、事必尽善”院训精神,凝聚各界力量,共谋学院发展,实现学校、学院、校友三者共荣、共享、共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