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12月7日,正值学校校友返校日之际,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校友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20余名校友代表应邀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上致辞,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并由衷感谢校友们对校友会和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校友和母校血脉相连,是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校友会是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情感纽带,也是资源共享和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机制,提高校友工作水平。副院长朱流介绍了学院目前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校友会会费收取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并表决通过了医化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新任校友会副会长王佳佳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纷纷感恩学校和学院的栽培,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人才培养方案、校友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作总结讲话,希望校友们借助校友会加强联系、携手并进,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助力学校早日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的宏伟蓝图。
    校友们还参观了浙江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校图书馆、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等,大家纷纷赞叹学校面貌日新月异,并在各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