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作者:蒋静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忆往昔,师生情深;看今朝,共商未来。12月7日,台州学院校友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成功举行。来自福州、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嘉兴、台州等地的近50位校友相聚母校,同叙情谊,共谱新章。院长王小岗、党总支书记金凌虹、党总支副书记郑晓莉、相关教师出席系列活动。
    下午,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建工大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金凌虹主持大会并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首届建工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首届建工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金凌虹代表理事会发言,表示建工学院校友分会的正式成立是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重要标志,将和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起履行好职责,紧扣“发展共同体”的建设目标,加快对接校友发展需求和学院发展需求,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凝聚全体建工人的力量和智慧,服务好校友成长和学院办学。副会长、杭州铿锵铁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台州学院道路桥梁行业校友会会长宣意金代表校友发言,感恩学院的悉心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每一位建工人都有责任、有使命、有能力将校友会越办越好,自己和新当选的校友理事将会积极履行职责,参与母校校友工作,完善校友分会运行机制,为广大校友和母校贡献应有力量。
    王小岗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校友们回家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院将紧扣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蓝图,务实推进申硕、产业学院、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学院将高度重视校友和校友会工作,为校友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挥“智囊团”和“资源库”的作用,积极支持和参与母校各项工作,共谱发展新篇章
    成立大会后还举行了“叙桃李情深 话母校发展”校友座谈会。与会校友结合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及修订、产教融合、就业指导、校友会工作开展等议题献计献策、畅所欲言。
    返校日当天,校友们还参观了建工大楼、学院实训基地、筑业园、建筑展,感受母校发展,追忆青春年华。